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0-08-21 11:23: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8月14日下午,苏州市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沈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葛聚忠参加调研。

  沈组长首先通报了省院对苏州两级院巡察反馈情况,并要求我院积极梳理、对照整改。同时,针对省院即将开展的关于办理认罪认罚案件廉政风险防控专题调研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全面细致部署并推进,为上级决策部署贡献基层检察力量。最后,沈组长结合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上半年考核情况,勉励我院固强补弱,切实履行好各项检察职能。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表示,严格对照巡察报告中涉及的问题,仔细梳理并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全面汇报迎接省检察院开展办理认罪认罚案件廉政风险防控专题调研相关准备工作;最后,俞检从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六稳”“六保”,突出对标找差、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注重争先创优、落实司法改革,坚持严管厚爱、强化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下半年工作打算。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