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4 10:36: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2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检察长潘成刚主持。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度检察工作,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新的一年工作和春节有关事项做出安排。

  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归丽华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办公室(信息工作)、第一检察部(案例研学团队)、第六检察部(智慧案管大厅)、“双桥清风”志愿服务队、第十党支部被评为先进专项集体;张霁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突出贡献个人;7名同志被评为各类尖兵;1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33名同志被评为先进工作者。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干警依次颁奖祝贺。

  会上,俞军民检察长全面总结我院2020年度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并就2021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过去一年各部门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在疫情防控中担当实干,有条不紊,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中凝心聚力,务求实效,紧紧围绕最高检提出的“稳进、落实、提升”总要求,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

  俞检要求全体检察人员在新的一年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努力塑造忠诚于党、服务为民的优良品格,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