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俞军民检察长为全院干警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2021-02-24 10:39: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以《攻坚克难干事业 开拓创新闯新路》为题,为全院干警职工上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中,俞军民检察长带领大家回顾了“昆山之路”的发展历程,曾经落后的苏州“小六子”,发挥紧靠上海的区位优势,全面开展横向联合,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形成了“东依上海、西托三线”的工作思路,发挥昆山的独特优势,摘掉了“小六子”的帽子。俞检从“农转工”历史性跨越、“内转外”格局性转变、“散转聚”主导性优化、“低转高”创新性驱动、“大转强”战略性突破等五个方面讲述了昆山的改革开放历史以及昆山党员干部团结奋斗、无私奉献的故事。

  俞军民检察长表示昆山的发展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昆山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希望全体检察人员能够永不自满、永不退步、永不懈怠,不断追求更高目标,让“昆山之路”代代延续、行稳致远。

  最后,俞军民检察长强调了党风廉政要求,希望全体干警一定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作风建设再深化,责任落实再加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恪守廉洁底线,保持清醒、把握尺度,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