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再传喜报!我院卢晨获评全省未检标兵!
2021-09-29 10:04: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捷报频传!喜讯连连!

  昆山市人民检察院卢晨

  在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中

  进入全省十佳

  获评第三届全省未检业务竞赛标兵

  并获评法治宣讲单项奖

  第三届全省未检业务竞赛标兵

  法治宣讲单项奖

  为期四天的江苏省第三届未检业务竞赛落下了帷幕,经过初赛的案件审查、策论写作、以案释法和业务答辩以及决赛的法治宣讲,我有幸站上了领奖台。

  未检业务竞赛理论与实务并重,知识面覆盖广,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业务均有涉及,既考察办案、写作能力,也考察口头表达和表现力。二个半月的集训和竞赛,最大的感受是,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信念,受得住压力,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

  厚厚的备战资料(只是一部分)

  感谢江苏省院的精心组织,给未检小伙伴们提供了周到细致的安排。感谢苏州市院为我们详细制定了集训计划,并特意邀请多位检察教官传授竞赛经验、答疑解惑,受益匪浅。

  市院集训

  最后一夜在市院挑灯夜读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将所学所得应用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为昆山检察更上一层楼、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卢晨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