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
2022-01-19 10:14: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1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国庆传达了昆山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就我院开展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王检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开展党员冬训工作的指导思想;二是要突出培训重点,有序有力推动党员冬训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我院党员冬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检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切实提高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把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到中央和省委、苏州市委、昆山市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打造具有创新性、引领性和昆山特色的法律监督产品,为昆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