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走访调研
2020-06-17 14:17: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6月4日上午,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平安法治”党建联盟工作部署,我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第六党支部书记范文存等一行赴星光树脂制品(昆山)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苏州市人大代表、星光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徐惠芬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产品制造、党务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疫情期间星光公司主动作为、积极防控、自发捐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明生书记简要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各项职能工作,并表示检察机关将以党建联盟为平台,与星光公司在企业人员犯罪预防、知识产权保护、廉洁风险防控、企业文化发展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服务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最后,李明生书记代表检察机关向徐惠芬书记赠送了“2019媒体看江苏检察”一书,希望星光公司对检察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