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走访调研
2020-06-04 09:08: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5月28日上午,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平安法治”党建联盟工作部署,我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蔡涛等一行赴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科森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孙玲带领大家参观了科森科技展览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产品制造、校企合作、党务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科森公司党支部青年委员、董事会秘书徐宁就疫情期间科森公司主动作为、积极防控,最后转危为机、逆势上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明生书记简要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各项职能工作,并表示检察机关将以党建联盟为平台,与科森公司在企业人员犯罪预防、廉洁风险防控、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服务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最后,李明生书记代表我院向科森公司赠送了“2019媒体看江苏检察”一书。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