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市人大代表巴城组视察昆山检察院
2018-05-02 16:55: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419日下午,昆山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巴城组二十余人莅临我院视察。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人大代表首先在李明生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为民服务中心、会见室、纸质侦查卷宗存放室、刑事检察办案区、远程视频审讯室等功能区域,直观感受了我院司法办案规范化建设和智慧检务系列创新做法。随后,人大代表观摩了我院一例不起诉案件的公开评议,对我院检察工作联系并听取人民群众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最后代表一行和我院领导召开了座谈会,我院俞军民检察长就我院当前实际情况和业务部门职能、内设机构改革、检察官走访约谈、公益诉讼以及巴城检察室工作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并播放了我院2017年工作总结宣传片。 

  通过实地走访和俞军民检察长的汇报,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直观地了解了昆山检察院的检察工作,切实看到了昆山检察院文明规范的办案环境,感受到了昆山检察院创新争先、服务大局的优良作风。巴城代表团对我院积极推进基层依法治理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我院能够继续支持区镇工作,并通过司法改革实现办案质量新的飞越。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