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这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很精彩!
2021-07-21 09:10: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增强党员干警的光荣感、使命感,6月30日下午,昆山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奋斗百年路 忠诚印寸心”主题党日活动。江苏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驻苏州指导组检察院指导组组长章映、昆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金建鸿、昆山市委市级机关党工委领导张鹏、结对单位富华社区代表、巴城镇联民村代表、昆山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代表、昆山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出席活动。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活动以奏唱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篇,融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颁奖、党员先锋事迹分享、音乐党课、检察长专题党课等,追忆红色历史,回顾百年征程,重温誓言初心,凝聚榜样力量。

  每一遍庄严的念诵,都是一次信仰的叩问

  在鲜红的党旗下,昆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昆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俞军民、昆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金建鸿为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俞检、金组长分别走到老同志身边,与他们亲切握手,逐一颁发纪念章,送上鲜花,还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表达美好祝愿。

  近年来

  我院干警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

  涌现出一批先锋人物

  颁奖仪式

  为全省检察机关“守正有为检察人”、全省检察控申业务标兵、“苏检先锋”“昆检先锋”获得者们颁奖。

  党员先锋事迹分享

  昆山市人民检察院的三位党员先锋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实的感情,先后讲述了他们的检察故事。

  检察长上党课

  昆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给全体检察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号召大家把庆祝活动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司法为民;学英模当先锋,汇聚前进动力!

  音乐党课

  飘扬的党旗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音乐党课《鲜艳的旗帜》,昆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们用嘹亮的歌声和动情的朗诵展现了检察干警初心不改、使命不变的激昂精气神。

  百年峥嵘党旗红,检察奋进新征程

  雄心激荡歌声里,豪情唱响征途中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