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女检察官的“三八”节爱心之行
2018-03-13 13:55: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节来临之际,我院陈副检察长带领女检协干警与未检干警来到昆山爱心学校。 

  今年是“检察官妈妈爱心书屋”设立十周年,检察官妈妈们看着原来的小朋友都长大了长高了,心中充满了喜悦与欣慰,小朋友们也开心得鼓掌欢迎,亲切地喊着“检察官妈妈”来了。 

  检察官妈妈为孩子们赠送了各式各样的图书和画本,孩子们开心的翻阅,汲取知识的营养。随后检察官还为小朋友们讲了“一毛鸟”的故事,教导大家要懂得分享和帮助他人,并时刻保持谦虚,不要骄傲,友善待人。现场小朋友听的入神,积极回答检察官的提问,气氛欢快活跃。最后检察官们还在管校长和小朋友们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同学们温馨的图书室和烘焙烹饪房,小朋友们现场烘焙了美味的蛋糕送给检察官并祝福检察官妈妈节日快乐,整个房间洋溢着蛋糕的香气和孩子们的欢笑。 

  不一样的形式,始终如一的温暖,女检察官此次的爱心之行,融化了孩子们的内心,也融化了严寒的冬天……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