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检察院开展“灯塔护航月之走进二中”法治宣讲活动
2018-05-22 09:16: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高检院关于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精神,根据江苏省人民检察院《2018年全省检察机关“以案释法,防治校园欺凌”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昆山检察院刑事检察一部于20185月开展“未成年人保护 检察灯塔护航”主题系列活动。 

  2018514日下午,我院刑事检察一部干警朱佳敏来到昆山市第二中学,开展“灯塔护航月”之“守护青春向校园欺凌说不”法治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有初二四个班级约160余名的学生参加,分会场由初二其他班级学生采用同步直播的方式参加,宣讲中,朱佳敏以当下在青少年人群中最为热门的“漫威系列”电影片段为话题,结合具体案例生动形象的向学生们介绍在校园中易发生的校园暴力行为,并与学生热烈讨论,提醒学生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严于律己,自觉抵制校园暴力。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