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07-15 10:24: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7月9日上午,昆山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通过学习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保持政治定力,以上率下,压实责任,落实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各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确保中央各项规定落地见效。

  检察长俞军民传达了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县委书记培训班上的党课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江苏省第三次边督边改对接会精神的汇报》、《苏州2019年第二季度典型事例》等文件。俞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委及上级检察机关对各项工作的要求,紧盯检察主业,用心做好各项工作,要善于发现检察工作的价值所在,适时归纳总结提炼,为服务好领导决策,助推昆山高质量发展“全新一跃”提供更高水平的司法保障。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