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检察院组织新提拔中层干部任职谈话
2019-07-18 10:21: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7月12日上午,昆山检察院组织了新提拔中层干部任职谈话,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葛聚忠和政治部副主任归丽华参加谈话会。

  本次谈话由李明生书记主持,他首先宣读了对三名新提拔中层干部的任命通知;随后,葛聚忠组长进行廉政谈话,他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对新提拔中层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俞军民检察长回顾总结了本次选拔任用工作,认为选任结果意味着组织肯定、群众认可和上级审核批准,这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组织的培养,要心怀感恩之心,在新的岗位上以新的作风、新的思路、新的作为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他结合三名同志的各自岗位,语重心长地就如何更好地胜任新职位、如何对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带动身边的干警、如何提高领导的方式方法及艺术性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期望,特别强调了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提高政治、规矩、纪律和廉洁等意识,充分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

  三名新提拔中层干部对院党组和同事们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对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打算谈了自己的想法,并表达了更好地立足岗位、服务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