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未检原创歌曲MV《爱的力量》重磅发布
2020-06-04 09:42: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我院制作的未检原创歌曲MV《爱的力量》近日重磅发布,歌曲由我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王真瑱作词作曲,我院干警联袂演唱、参演,歌曲一经发布,获得检察同仁、学校师生、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并在江苏省“加强未成年人保护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新闻发布会、最高检的“六一”开放日的活动中播放。

  歌曲的内容由四个小故事组成,因一时冲动误入迷途的少年,因为遭受侵害而无助的女孩,同学之间、亲子之间因为沟通不畅导致的冲突、矛盾,值得欣慰的是,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孩子们都有了积极的努力,这四个小故事其实就是未检人日常工作的缩影,为了孩子生活的更好,是未检人不变的追求,而爱,是可以传递的,希望通过这首歌传递爱的力量,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国家对他们的关爱,也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关心、支持、加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