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2020-08-21 10:59: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8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主持,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俞军民检察长带领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讲话,张军检察长在高检院检察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中的重要讲话,省院刘华检察长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昆山市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会议精神。俞检要求,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各部门要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政治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检察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昆山夺取双胜利、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