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0-11-24 13:56: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11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重要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就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长远谋划,协同发展,适应形势发展和时代要求等做出要求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细致调查研究,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二是把握新要求,积极创新求变,使检察工作顺应时代要求,切实提升法律监督质效。随后,俞军民检察长向大家传达了省院在基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一是建立扫黑除恶专项长效机制;二是加强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检察队伍突出问题,提升司法公信力;三是科学谋划、落实检察机关的新时期目标要求。

  之后,李明生、宫为所、蔡涛、朱佳敏结合本职岗位工作,从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建设、主责主业、正风肃纪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俞检也作了交流分享: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新阶段、服务新格局、开启新征程、提升新能力,加强学习、找准自身工作结合点,加强过硬队伍建设。

  全体与会人员深入交流,确保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个人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