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瑾一行至我院专题调研检察工作
2020-11-24 14:09: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1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瑾一行至我院开展检察工作专题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顾主任首先向我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对检察院落实2020年检察工作报告四项重点事项的满意度测评情况,我院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测评中唯一全票满意单位。随后,监察司法工委俞武军主任详细通报了测评情况,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顾主任一行还就明年拟开展专项工作监督的情况听取了我院的意见。

  座谈会上,俞检表示,围绕人民群众满意度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的意见建议,我院将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的同时服务高质量发展,在提升工作主动性的同时融入国家治理进程,在夯实队伍建设基础的同时彰显担当使命;我院将以严格落实人大常委会监督事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实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法治保障。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