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联席会议
2021-01-26 15:45: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党组成员、政治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归丽华,检委会专委、第四(五)检察部主任赵庆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归主任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具体要求。同时向与会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明年工作重点。各部门负责人或代表同志依次汇报了部门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明年工作打算。

  李书记强调,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即将全面展开,要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深入总结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工作的短板弱项,全面推进整风肃纪反腐强检。各部门要聚焦办案风险点,加强检务督察,坚持问题导向,紧扣监督执纪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落实内部监督和风险防控措施,严格规范从检行为,不断净化政治生态。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