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第四季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2021-01-26 15:46: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召开第四季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归丽华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一文。各支部书记或代表同志依次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进行述职,并着重汇报了支部“一支一品”项目建设以及精准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归主任总结了2020年度全院党建工作,并就明年重点项目进行了部署。她提出各支部要深化品牌建设,做好党建室“一支一品”上墙准备;要积极探索支部建设新途径,激发党员参加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整改监督,自查自纠出来的苗头性问题必须定期回头看,防止反弹。

  会议最后,李书记指出明年是建党100周年,针对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即知即改,多向先进单位学习。坚持边学习边实践,把“四个意识”扎根灵魂,筑牢信仰之基;坚持抓重点抓关键,提升组织力,发挥好支部堡垒作用;坚持多渠道多创新,以灵活多变的形式,把党建工作做精做强。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