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2021-01-29 16:18: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市考核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部署和要求,1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全体中层以上和市管干部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同志主持。

  会上,俞军民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就2020年以来班子整体运作、工作开展、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情况作了述职:一是坚持守土尽责,以更实举措强化“四大检察”职能;二是突出从严治检,以更强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三是优化干部队伍,以更大力度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四是坚持目标引领,以更高标准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同时,俞检还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并对2021年工作谋划明确了方向。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均进行书面述职,述职报告及《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实绩及自我评价简表》按市委组织部要求于会前在内网公示。

  随后,与会人员对市管党员干部开展政治体检,对领导班子整体运转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行情况、领导干部个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以及学法用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基层党建工作等开展了专项测评,同时对市委组织部委托考核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采取无记名方式,现场填票、投票,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最后,俞检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扎实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人员情况,积极引导干警职工除特殊情况外减少外出、聚会聚餐、走亲访友等,并做好自我防护,加强值班管理,遵守值班纪律,遇有紧急情况按要求及时妥善处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