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八党支部开展进社区活动
2021-03-29 12:32: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3月22日下午,根据院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安排,我院第八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党建联盟结对社区——紫竹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以与社区干部、群众代表交心、座谈的方式开展,昆山市人大代表、柏庐街道紫竹社区书记兼主任王雅萍等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第八党支部书记曹灵珠介绍了我院正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就我院开展队伍建设、为民办实事以及结对共建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并发放了队伍教育整顿调查问卷。随后,王雅萍书记进一步了解了检察职能、检察特色工作、检察法律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全科社工化”模式、建党一百周年系列主线活动、未成年人系列关爱活动等社区工作,双方结合工作实际就结对以来开展的共建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探讨,并着重对接下来如何结合社区建设和群众需求开展好共建活动进行了充分沟通,将在党史学习教育、未成年人关爱、帮扶贫困群众志愿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同组织、开展好群众喜闻乐见的共建实践活动。与会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还提出了希望走进检察机关更多地了解检察工作、学习法律知识,以更好地指导工作实际;多开展与居民互动的共建活动等意见建议。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