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国第一、全省十佳载誉归来
2021-10-26 16:38: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9月27日,全国检察控告申诉业务竞赛、全省未检业务竞赛相继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角逐,我院葛莎莎以第一名荣获全国控告申诉检察业务标兵、我院卢晨获得全省未检业务竞赛标兵,实现“昆检一天拿下双十佳”的喜人成绩。

  9月28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在院领导和中层代表的陪同下集体看望慰问了载誉归来的葛莎莎、卢晨,并见证了两位获奖照片登上院史室荣誉墙。

  俞军民检察长对葛莎莎同志获得“全国控告申诉检察业务标兵”、卢晨同志获得“全省未检业务竞赛标兵”称号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她们以此为新的起点,掀开新的检察篇章、再创佳绩!

  俞检提出两点殷切希望:一是持续加强检察人才培养。希望及时总结葛莎莎同志、卢晨同志竞赛经验,充分激励干警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进一步提振全院干警奋进、冒尖的“精气神”;二是持续锻造求极致的工作态度。号召全院干警要主动见贤思齐,向身边楷模学习,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全力营造“苦练内功、追求极致”的干事创业氛围。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