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赵庆作为党代表参加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
2021-10-26 16:38: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9月24日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全市检察机关共有7名党员作为党代表参加了此次党代会

  赵庆(右二)在代表大会现场

  党代表风采

  昆山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五检察部主任赵庆

  办理的案件入选最高检“民事行政检察工作30周年”经典案例,获评全国检察机关优秀说理检察法律文书,荣获江苏省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荣记个人二等功,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优秀办案检察官等称号。

  党代表感言

  党代会报告集中体现了苏州沉甸甸的奋进力量、改革含量和民生份量,全面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新征程。作为一名检察系统的党代表,我将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运用公益诉讼职能,配合政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食品药品安全法治保障,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综合运用检察职能,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强化法律监督职责,确保宪法和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努力结合办案,分析深层次社会问题,推动执法办案与社会治理的有机融合,不断推进法治苏州建设。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