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众满意度调查,期待您的支持!
2021-12-30 14:04: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目的是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苏州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坚持开门搞整顿,把“开门纳谏”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广泛倾听社会各界呼声,坚持让人民群众参与、受人民群众监督、由人民群众评判,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正风肃纪攻坚战,以更大力度,更高要求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苏州、法治苏州。

  为更好地了解活动开展情况,改进政法工作,也为了给您提供更好地服务,请您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评价,感谢您的宝贵意见建议。

  参与方法

  方法一

  复制下方公众满意度调查链接地址到浏览器:http://180.108.205.70:8090/project/transfer

  方法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调查问卷。

  “满意”是您生活在苏州、生活在昆山最有底气的自信和赞赏。

  您的认可传递的是满满的正能量,是对我们齐心协力共创平安的鞭策,更是激励我们再接再厉、争先创优的动力!

  感谢您的支持!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