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检察院检察综合业务部专题学习张军检察长近期调研讲话精神
2018-06-20 10:53: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611日下午,检察综合业务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张军检察长近日在一些省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检察综合业务部副主任张霁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主任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张军检察长在湖北、山东、云南省调研时的讲话要点,刘华检察长在常州、无锡市检察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综合业务部实际工作,深入解读张军检察长讲话内容的深刻内涵以及对综合业务部工作的指导意义。张主任号召大家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善于监督,智慧严管,把新时代的新要求转化为检察工作发展的新动能。 

最后,大家深入探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张军检察长讲话的精神内涵,指导自己岗位工作,争先创优,奋勇前行,为新时代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