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检察院民行控申检察部专题学习张军检察长近期调研讲话精神
2018-06-21 10:21: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68日上午,民行控申检察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张军检察长近日在部分省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民行控申检察部副主任赵庆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庆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军检察长在各省份检察机关调研时的讲话要点,学习了刘华检察长近期一系列讲话的重要指示,结合我部的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从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需求上来谋求检察工作的发展,从供给侧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通过深入学习,与会人员畅谈体会和感悟,大家感到深受启发、深受教育,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张军检察长讲话的精神内涵,指导自己岗位工作,争先创优,奋勇前行,为新时代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