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检察院刑事检察三部召开学习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专题会议
2018-06-21 10:22: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67日上午,刑事检察三部召开“学习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刑事检察三部副主任蒋兰琴主持,刑事检察三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蒋兰琴副主任首先带领与会干警共同学习了张军检察长在湖北、山东、云南等地调研时的讲话,随后,蒋兰琴副主任又将刘华检察长在常州市检察院、无锡市检察院调研所作讲话的精神予以传达。在传达讲话精神的过程中,蒋兰琴副主任对两位检察长讲话中涉及到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的部分进行重点剖析,建议各位刑事检察三部的干警要牢牢把握两位检察长的讲话精神,把握检察业务的发展趋势,立足与刑事检察三部的工作职能,将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做专、做精、做强。会议的最后,与会干警畅谈学习感受,纷纷表示将坚定拥护上级的重大部署,将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更好的为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