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检察院检察综合管理部专题学习张军检察长近期调研讲话精神
2018-06-21 10:20: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611日下午,检察综合管理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张军检察长近日在一些省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检察综合管理部副主任归丽华主持,综合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归主任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张军检察长在山东、湖北、云南等省份检察机关调研时的讲话要点,学习了刘华检察长近期一系列讲话的重要指示,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张军检察长讲话中丰富的精神内涵和对新时期开展检察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她要求综合管理部全体人员会后在高检院网站和省院网站上认真学习张军检察长和刘华检察长的讲话内容,学深、悟透、做实,正确认识和对待改革带来的新变化,在综合管理工作中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把握新要求、转变新思维,在工作中把握检察工作的政治性,综合管理部门的工作要始终坚持为办案服务。 

  通过深入学习,与会人员畅谈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张军检察长讲话的深刻内涵,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围绕检察工作以办案为中心这一重点,为办案部门提供更好地服务和后勤保障。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