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口市琼山区检察院陈皇新副检察长等一行来昆山院交流考察
2017-11-08 09:26: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2017年11月2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检察院陈皇新副检察长等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智慧检务工作,我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徐志龙、公诉局负责人王海东、员额检察官胡渊进行接待和座谈。

  陈皇新副检察长等一行在参观并实地了解了我院刑事办案区、远程提审室等检务功能区后,对我院检务办案区的先进功能和智能化办案设备表示了充分肯定。在座谈中,我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徐志龙向陈皇新副检察长一行介绍了我院智慧检务的总结运行机制及主要成效;公诉局负责人王海东详细介绍了我院刑事办案区的功能以及单轨制运行的实效;员额检察官胡渊还就案件评查、档案管理等工作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皇新副检察长等一行认为这次考察参观和学习交流对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检察院今后的信息化建设、智慧检务等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