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2-01-30 09:20: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1月28日上午,昆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国庆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检察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王国庆检察长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全院上下围绕市委和上级检察院部署,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形成与昆山华夏第一县的“首位坐标”相匹配的检察工作。要敢为人先勇探路,服务发展大局。自觉将“昆山之路”基因融入检察工作中,提振敢闯敢试的精气神,“不等、不靠、不要”,聚焦首位坐标。要担当作为争一流,强化主责主业。牢记“国之大者”,牢固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理念,能动司法、积极履职。要笃行不怠提质效,增进民生福祉。急人民群众所急,主动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坚决扛起法律监督职责使命。要戮力同心齐奋进,深化质量建设。加强高质量建设,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为昆山检察事业行稳致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