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昆山检察院干警参加“初心之旅”
2019-10-15 13:15: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昆山检察院组织12名党务干部参加由昆山市委组织部举办“初心理想、先锋历练”党性教育专题活动“初心之旅”。参观活动从珠江路市民文化广场出发,先后参观了昆山市乡村振兴讲习所、祝甸古窑文化园党群服务点、计家墩理想村党群服务点、歇马桥村党群服务站、大潭村党群服务站、顾炎武故居。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亲身感受了昆山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气象、新面貌,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昆山检察院机关党委妇女委员、第三党支部书记蒋兰琴同志现场接受了昆山融媒体中心记者采访,她表示,参加这次党性教育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贯彻“四闯四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昆山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