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院和我院联合进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
2021-04-25 14:11: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4月14日晚,第三支部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在我院办案的苏州市院第五检察部唐彬斌副主任等一行4人共同参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学习会上,以PPT形式集中学习了《新中国70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苏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学习口袋书》。通过两小时的集中学习,干警们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认识,并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加强了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内容学习。

  市院唐主任对我院第三支部教育整顿集中学习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上下两级院干警还就学习内容及学习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院五部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侦查工作小组克服工学矛盾,在紧张的侦查工作间歇仍不忘学习,充分利用晚上时间与我院第三支部干警在学习、工作上共同探讨交流,上下一体推进教育整顿走深做实,切实将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和思想成果,推动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高质量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