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一道特殊的“数学题”
2019-11-07 16:36: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爱心+28位献血者=7400毫升)

  2019年11月1日早上八点整,

  昆山市检察院有28人成功献血,

  总计献血7400毫升。

  无偿献血 传递检爱

  当苏州市中心血站昆山市分站的献血车驶入指定区域,献血活动就正式开始了!

  献血者们积极地参与着,填表、量血压、验血、献血、领证……,一切都是那么的井然有序。

  

  咨询区

  咨询区的工作人员正在告知献血者献血流程并向他们提供咨询服务,指引献血者到填表区填表。

  

  填表区

  献血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着献血登记表。

  

  验血区

  工作人员认真地给每位献血者核对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并帮助他们测量血压、抽血化验。

  

  献血区

  献血的队伍中,既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资深献血者”,也有第一次献血的青年干警,他们热心公益、无私奉献。

  一张小小的献血证,记录了你们的爱和你们的名字。

  

  本次“无偿献血 传递检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献血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砥砺初心、践行使命,积极地传递着检察正能量,为昆山检察院志愿服务和精神文明创建积极贡献力量!

  献血后小贴士

  1. 献血完要注意休息,近期不适宜做过多的剧烈运动;

  2. 献血后,多吃瘦肉、鸡蛋、豆制品、新鲜水果和蔬菜等食物,切忌暴饮暴食;

  3. 献血后适量补充水分。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