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检察院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02 09:47: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625日上午,我院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文存同志主持,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金纪文同志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范文存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昆山市委组织部层转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然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印发的《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3个文件,激励全体党员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并对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组织与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到人人有发言、人人有被点评。通过批评和点评,让全体党员发现工作或思想中存在的不足,强化“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谱写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金纪文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上级文件,思想上没有问题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在工作中要甩开包袱,大胆创新。同时要求支部应建立相关激励机制,对想干肯干的人给予积极的帮助和支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推动我院实现检察业绩新跨越的目标添砖加瓦!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