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3 15:54: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第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葛聚忠出席会议,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兵主持。

  首先,张建兵书记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王立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督调查的决定相关内容;传达省检察院党组专题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清形势、头脑清醒,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随后,支部副书记申诗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20年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就“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分享,希望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本次学习交流,让支部成员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同时,也为下一阶段工作提供方向指引,注入精神动力。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