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湖南省检察机关一行领导莅临昆山市检察院考察交流案管工作
2022-07-20 09:28: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湖南省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恒洲等一行领导在江苏省院案管部梁萍副主任、苏州市院案管部张凤军主任的陪同下莅临昆山市检察院考察交流案管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国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昆参加接待。

  张专委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案管大厅及配套功能室,一边认真听取介绍,一边提问及点评,对市检察院“智慧案管大厅”依法、高效、规范运作予以高度评价。

  随后,在工作交流会上,王国庆检察长、马昆副检察长先后介绍了昆山检察工作和案管业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在江苏省院梁主任的主持下,我院干警向湖南案管同仁先后演示了“政法协同平台”“江苏省检察机关质量评查系统”。与会人员讨论了案件流程监控的实务操作,苏州市院张主任还解答了数据质量监管方面的问题,观点交流、经验共享,现场气氛热烈。湖南案管向市检察院传经送宝,也激励市检察院案管工作质效再提升。

  编辑: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