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检察长带队赴富华社区开展网格化挂钩机制座谈会
2019-12-09 09:17:00  来源:昆山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为了进一步推动落实《关于建立“美丽昆山”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挂钩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2月3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军民带领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前往富华社区开展网格化挂钩机制座谈会,青阳城市管理办事处书记戴文明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富华社区书记陈维刚同志首先介绍了富华社区和未成年人观护站的相关情况,社区第七网格长陈平讲解了富华网格化工作站及平台的基本情况。戴文明书记希望:一要与检察院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二要在明确检察院职能的情况下,处理好网格工作中发现的相关问题;三是希望检察院能帮助社区共同深化网格治理,建立“美丽昆山”。随后,我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与富华社区网格长一一对接。

  会议最后,俞检指出:我院将立足实际,最大限度推进基层服务向末端延伸,进一步融入富华社区网格管理服务团队,推进基层服务精细化。希望通过参与社区管理,听取基层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探索建立联系基层群众的长效机制,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努力解决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编辑:钱晓东